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

Linkin Park

昨天在电视上偶尔看到介绍林肯公园的音乐节目.....虽然以前也有听过他们一只颇为经典的歌.也很喜欢.但那时却没有想去找寻他们其他歌曲的欲望........昨天却是接受了心的洗礼一般.脑中的弦被他们的音乐震撼了.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和契机吧.....
这只重金属摇滚乐队的歌曲,确实很能震撼人心.音乐中又融合了hip-hop的元素.节奏感很强......主唱很厉害.时而是极具穿透力的金属般的嗓音,时而又是嘶哑的吼叫.似乎听了他们的歌.他们的音乐就可以把现时的不顺,郁结,统统的发泄出来.很是痛快....虽然我不懂歌词的意思.也不想去了解....仅是这音乐就已让我沉醉其中....
曾经认为自己一定不会爱上摇滚,现在看来....是自己打自己嘴巴.....呵呵
就在这轰隆的音乐声里得到情感的宣泄吧~~~.想起了曾经看过的一部与摇滚相关的电影.....里面的主人公这样教他的学生的.
"what is the ROCK?"
"Against the MAN"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其实最恨自称杨某人以及被人称做杨某人
木有伴法啊。。。怨念
日本...其实好远啊,以后到以后的以后这段时间会找不到你的喵,没走就觉得不舍了,即便难得一见
决定了!在你还在我方圆20里的时候一定要多挖你几顿,哦哈哈哈哈...
但考虑到你的卡帐问题...给你挖我几顿也不素不阔以滴喵
有时候偶尔脑中泛起得思念会很缠人滴,所以经常的挂念是很有必要滴啊
嗯,最后 兔子真可爱啊
ps:偶现在很多时候都是夜班啊,记得在准确适当的时候找我是很有必要滴,不然我会用兔子眼瞪你滴!!!

匿名 说...

踩!!!

说...

扑下上面的2只~~.
= =||夜班滴杨某人....自己取个外号给俺喊- -...除非你8介意俺写实名.卡卡...恩,恩.俺一定会8客气滴去挖你几顿滴...喵~